• 1

安阳机械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2022/6/23 14:38:02 | 文章来源:安阳机械  | 【大 小】 【打印】

62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2]116号,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安阳机械有限公司成功获评。此次获评是安阳机械长期以来注重强化科技创新的重要实践成果,标志着安阳机械在自主创新、科研应用、市场拓展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加大科技投入强度,全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安阳机械有限公司将继续进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申报工作。

专精特新是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为进一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重大工程。河南省工信厅、安阳市工信局从企业经营收入、营业利润、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市场占用率、知识产权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和专业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