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意大利制革协会高级代表团访问欧盟委员会总部

2022/6/22 15:13:42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615日,意大利制革协会(UNIC)主席Fabrizio Nuti率领一高级代表代表团正式访问了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总部。意大利制革协会副主席Rino MastrottoPiero Rosati,现任 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主席Manuel Ríos以及协会常务理事Roberto Lupi陪同到访。

今年5月,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意大利议员路易莎·格里琴蒂(Luisa regenti)在托斯卡纳的圣克罗齐(Santa Croce)会见了皮革行业代表,并听取了意大利制革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的汇报。格里琴蒂邀请意大利皮革行业代表回访布鲁塞尔。

意大利制革协会代表在此次访问期间,再次重申了意大利和整个欧洲制革商面临的挑战,特别是成本上升带来的经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