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齐峰新材拟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20万吨特种纸项目

2022/6/21 13:05:21 | 文章来源:齐峰新材公告  | 【大 小】 【打印】

618日,齐峰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617日与贵港市人民政府签署了《贵港市粤桂循环产业园区年产20万吨特种纸项目投资协议书》,拟投建贵港市粤桂循环产业园区年产20万吨特种纸项目,项目预计投资金额15亿。

项目分二期建设,正式动工之日起,两年内实现首期竣工、运营、投产,7年内全部投产或达产。

齐峰新材表示,贵港市资源丰富,水量充沛,符合产业发展规划,并具有得天独厚的行业区位优势,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在此投资,公司可以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优化产品结构,扩大公司规模,满足市场需求,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由于项目建设周期较长,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构成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