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行走访广州市食品装备制造企业

2022/3/9 16:24:0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2228-32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前往广州市走访了部分食品装备制造行业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开发、产品出口、标准化制订、供应链安全等情况;先后走访了广州市博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市瑞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日博塑料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广州赛维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晶品智能压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隆宝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西力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铭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协会一行分别与广州博尚总经理肖珍萍、广州瑞扬总经理王传高、广州日博总经理伍仲强、广州赛维销售总监付元峰、广州达意隆常务副总经理张崇明、副总经理李竞明、广州晶品总经理周信祥、广州隆宝销售总经理刘佳奇、广州西力总经理陈帮开、广州华研总经理温世旭、金凯达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苏继辉、广州铭慧总经理罗朝炜等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在交流中,王欣秘书长对上述企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她希望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按照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创新,砥砺前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十四五”期间,为推动食品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一行在与企业会谈中,对将于202210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 2022)”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和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北京中轻合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东、销售总监崔微、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