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东晨钟机械成功签约吉林市恒源纸业有限公司日产850吨低克重高强瓦楞纸制浆项目

2021/9/26 13:46:50 | 文章来源:晨钟机械  | 【大 小】 【打印】

在中秋佳节的团圆时刻,山东晨钟机械又传喜讯,吉林市恒源纸业有限公司与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定日产850吨低克重高强瓦楞纸制浆项目合同。

制浆生产线主要包括D型连续式碎浆排渣系统、粗筛系统、精筛系统等设备。

  这是继一期年产12万吨高强瓦楞原纸制浆项目后双方的再次合作。

吉林市恒源纸业有限公司位于吉林高新北区,公司于20090116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高强瓦楞纸制造、加工、销售;工业淀粉销售;生活性再生资源回收。

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成套浆线设备的供应商,从高端入手,以提高用户产品质量,降低消耗为目标。近几年已经提供了几十条200-1000吨的整条废纸制浆生产线,在废纸处理方面累积了大量经验,会对纸厂在提产、提质方面的需求提供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