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色三麦中秋节推出全新黄金柚蜂蜜啤酒

2021/9/23 10:10:18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金色三麦在中秋佳节推出蜂蜜系列的-SUNMAI「黄金柚蜂蜜」啤酒,采用韩国当季新鲜黄金柚子,柚子(yuzu)特有的清新柑橘香气搭配经典蜂蜜啤酒,柚香与龙眼蜜水嫩酸甜的好滋味!月光下,黄金柚蜂蜜啤酒清爽气泡酒感,不论搭配月饼或烤肉,微醺疗愈、口齿留香。

  SUNMAI金色三麦蜂蜜啤酒系列,全系列采用天然纯正的龙眼蜜酿造,有最受欢迎的蜂蜜啤酒、浓郁焦糖和烤坚果风味的暗黑蜂蜜、止渴解腻的柠檬蜂蜜、与优雅花香的桂花蜂蜜啤酒。2021中秋时令用经典创造惊喜,全新「黄金柚蜂蜜」啤酒,延伸蜂蜜系列家族成员,采用韩国当季新鲜黄金柚子,柚子(yuzu)特有的清新柑橘香精油气搭配经典蜂蜜啤酒的龙眼蜜香。啤酒本身麦芽甜香与黄金柚水嫩酸甜融合良好,是一款口感清爽、尾韵香气持久耐喝的拉格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