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事可乐寻求大幅改变其塑料用途

2021/9/22 15:19:53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饮料和食品巨头百事可乐公司希望在本世纪末之前,将每份饮料的原生塑料用量减少50%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州的饮料和食品巨头表示,新目标适用于该公司全球食品和饮料系列的产品,包括到2030年在塑料包装中使用50%的再生材料。

新宣布的方法是pep+”或“百事积极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被描述为“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端到端战略转型,公司将如何创造增长和价值。”

百事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im Andrew在一份声明中说:“百事公司的新‘pep+’将我们的业务未来与我们的地球未来直接联系起来。通过快速扩展SodaStream生态系统,我们满足了消费者在家、在外时的需求。同时,我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使用更少塑料、产生更少排放、更有益于人类的积极选择。”

百事可乐公司没有对要求提供更多评论的请求作出回应。但是As You Sow——一个一直在推动零售商、饮料和食品公司减少塑料使用的非营利性环保组织,希望看到改变的时间表缩短。

该环保组织说,百事可乐在915日的公告中吹嘘其每份饮料的原生塑料用量减少50%,而20%的数字是在同一天As You Sow与公司官员通电话后才出来的。

As You Sow的副总裁Conrad Mackeron表示,他的组织对宣布的减排感到满意,但他指出,其他公司也提出了与2025年相关的类似减排目标。

Mackeron916日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确实认为,时间需要更短,并与他们已经承诺提前五年实现减排的同行看齐。我确信他们将在2025年之前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