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一行到协会拜访

2021/7/5 15:57:0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175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制糖机械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欣会见了到访的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所长、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制糖机械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秘书长潘永刚、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副主任黄志强一行。会见中,王欣向潘所长转达了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卢党军理事长的亲切问候。


  双方就分委会秘书处下一步工作重点,优化后的分委会章程及管理制度的修订,制酒、饮料、制糖机械标准化“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方案拟定;标准化工作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贯穿节能减排理念的思路;宣贯标准化工作:加强和协会以及企业的联系,走访企业计划;提高分委会影响力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双方新一届分委会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市场形势的认识交换了意见。

  会谈气氛轻松愉快,富有成效。协会秘书处高级秘书吴春丽、协会综合业务部张建东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