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康维多 荷莱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建立国际快速通道

2021/5/8 15:15:37 | 文章来源:大京网  | 【大 小】 【打印】

当今世界正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继续显现,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发展分化,国际投资贸易格局和多边投资贸易规则酝酿深刻调整,各国面临的发展问题依然严峻。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康维多 荷莱蕊紧跟国家脚步,开通更快更有效的国际通道,确保产品保留良好的销售时机。

康维多 荷莱蕊 荷兰至北京专列

前不久,在北京海关丰台火车站(暨北京市丰台陆运口岸)将迎来一次特殊专列,此次专列的首发站荷兰,终点站北京丰台陆运口岸,在地图上画出了一条实实在在在的一带一路经济践行线。14天的跨国经济之程,穿越了欧亚板块、延续了古丝绸之路沟通互联的梦想。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专列的运输货品中,有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300余吨原产于荷兰的康维多荷莱蕊系列婴幼儿奶粉。这标志着该奶粉正以此种新型的运输方式,更快更高效地建立起国际通道。一方面响应了国家对一带一路号召努力实践,另一方面大大缩短了运载周期,确保更好的产品销售时机。

康维多荷莱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

荷兰为欧洲一带一路的起点,北京又是此倡义的核心地点。中欧专列正脚踏实地地逐步完成这一伟大的使命,为完成互通的梦想不断前进。康维多作为乳制品行业备受瞩目的民营企业,不忘初心,努力配合从国家到消费群众的各类需求,不断探索更加符合多方利益的途径,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符合的标准报答服务社会。

康维多荷莱蕊 用更好的产品回馈中国市场

  荷兰百年优质乳企康维多荷莱蕊自2005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婴幼群体提供放心乳制品。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多年来与荷兰方保持密切沟通,保证信息快捷有效,保证符合各自政策,保证行业规范,维护彼此利益关系,遵循相互间的贸易尊重。持续性多次组织中方优秀渠道人员去荷兰工厂参观商旅,了解更多不同文化、不同人际、不同社会形态。荷兰方面也多次派出工厂骨干来华了解中国市场,中国的民俗民情。相互之间不仅加深了解,更促进了互相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