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展会回顾——江苏海狮,携新品亮相2020中国洗涤展

2020/11/19 15:03:16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10月14-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洗涤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 122 家参展企业,共接待 14,413 名观众莅临参观,为期三天呈现洗涤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为洗涤行业的整体发展搭建了一个共赢共享的商贸平台。

堪称洗涤行业发展缩影的江苏海狮,从1980年第一台全自动国产洗脱机的研发,到2010年中国第一条洗衣龙成功下线,其一路走来都为洗涤行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疫情的严重影响下,海狮依然在本届展会展出了令人瞩目的新产品。

海狮:科技创新,智领未来

海狮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邬士新先生在接受展会主办方采访时介绍说:“海狮是第一间做工业洗涤机器的企业,专门供应宾馆、酒店、医院、部队等大型企业的洗涤设备。我们每年都参展,由于疫情便推出全方位的医疗洗涤产品—卫生隔离设计,是一个高端智能、环保的医疗洗涤及消毒设备。疫情对整个中国洗涤行业有影响,让大家研发很多医疗及卫生专用设备,让行业发展更快,特别是科技创新不断地在开发,对于促进卫生、洗涤、安全方面的产品带来更好的发展契机。中国洗涤展能够提升技术水平也展示中国的产品在不断地进步和发展,让我们提升公司的形象及了解行业发展的方向。我认为通过网络、直播能够更方便地推广展会。”

深耕设备品质 积极探索创新

海狮的上下槽自动烫平机最能体现出其前沿的技术与工艺。据悉,这款槽式烫平机实现了目前已知的烫平机最大包角,使热量利用率达到最大化。这款烫平机由于只有一辊,不仅占地面积小而且烫平质量高,更降低了能耗节约了成本。与此同时,海狮还展出了高速高效四工位展布机、全自动高速高效折叠机整条高速后整线设备。据了解,海狮这套后整理设备均进行了升级。展布机具有布草吸风抹平功能,提高布草的平整度。折叠机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低、噪音小、折叠效果好、外形美观、设计合理。不受布草的厚薄与材质的影响,折叠效果好,折叠成功率高。

了解客户需求,洞悉行业发展,助力洗涤行业发展始终是海狮心中的应尽之责。海狮一直深耕洗涤行业,致力于制造出领先世界水平的优质设备,是中国洗涤行业的风向标和指路灯!相信未来海狮能够继续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