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四川绵阳:莱仕顿精酿啤酒公司投产,年产值1.2亿

2020/11/18 15:12:26 | 文章来源:绵阳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是今年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招商引资的企业之一,今年9月全面建成投产。记者在该企业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干净、明亮、整洁,采用智能化操作,一罐罐啤酒整整齐齐,沿着生产线轨道自动装箱、自动包装、自动封口。“我们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生产,为喝上‘自家产’啤酒而战。”负责生产质量监管的叶国超说。

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在绵阳市梓潼县经开区落户后,该项目计划形成以精酿啤酒为核心重点,以工业啤酒、汽酒、果酒、鸡尾酒为辅的产品发展布局,目前能够满足所有液态形式的产品供应需求。

据介绍,梓潼县通过二次招商对锦诚商贸等进行资产重组,引入“莱仕顿集团”等企业,并成功“嫁接”发展一批关联企业。莱仕顿精酿啤酒投资1亿元,在奥威啤酒原有厂房和设备的基础上新建3条生产线,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个,实现年产值1.2亿,税收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