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瑞典Nolato集团完成对GW塑料公司的收购

2020/11/17 13:20:47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GW塑料公司宣布已经完成了与Nolato集团的合并,Nolato集团是一家开发和生产一系列聚合物材料产品的公司。GW塑料公司随后改名为Nolato GW公司。

GW塑料的7家全球制造厂与Nolato在全球的25多家工厂相结合,此次收购使NolatoGW塑料在北美、亚洲和欧洲拥有了令人瞩目的全球地位,并扩大了医疗保健、过滤和汽车市场的资源和产能。

今年是GW塑料公司成立65周年纪念日,该公司在美国、墨西哥、中国和爱尔兰的制造厂已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GW塑料的信息显示,它与全球市场领导者有着长期的客户关系,尤其是在医疗器械、诊断、药品输送和汽车行业。该公司自1963年以来一直由私人持有,在同一所有权和领导下。Nolato表示,将保留目前的管理团队。

GW塑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nan Riehl说:我们相信NolatoGW塑料的业务和文化非常契合,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他们所依赖的同样的可预测性和参与性。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享受到整个Nolato集团的技术资源,包括其全面的产品开发、工程服务和广泛的全球制造网络。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综合能力和协同效应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期待着利用这些优点为客户谋取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