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柔性智能封边机》等团标批准立项 加快行业标准化发展

2020/10/29 16:44:00 | 文章来源: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为了对相关食品机械制造业和食品生产加工业进行严格约束,更好地引导其规范、标准化生产,使其严格按照生产工艺规程、标准操作规程进行,根据相关规定,有关行业协会对《柔性智能封边机》、《智能火锅机器人系统》、《金华火腿(分割包装产品)》等10多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审查,经协会技术专家认真研究与审核,这些申报的团体标准符合立项条件,现批准立项。

  请起草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把控标准质量关,制定有利于科学合理利用资源、推广科技成果、增强产品的安全性、通用性等的团体标准,做到技术上先进、经济上合理,切实提高标准制定的质量和水平,增加标准的适用性和实效性,按期完成标准编制的相关工作。

  此外,为使各立项标准的制定更具广泛性、更科学合理,欢迎与立项标准有关的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教育科研机构、检测及认证机构、政府部门等加入该标准的起草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