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钣金零部件企业产需对接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2020/10/19 17:28:2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推动轻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轻工机械行业企业钣金件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加强轻工机械行业企业与钣金制作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与中国锻压协会携手于20201016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了“钣金零部件企业产需对接交流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主持了对接交流会。合肥中辰、重庆轻机、北京永创通达、南京轻机等轻工机械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中国锻压协会金属钣金制作委员会、冲压委员会常务副干事长刘永胜率上海申彦、苏州威登、东山精密、上海纬协等钣金加工企业参观了2020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并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双方就钣金件原料选择、钣金加工设备选型、钣金件表面保护处理、激光下料、钣金件焊接技术、酒饮料机械企业对不锈钢钣金件的特殊要求、轻工机械行业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特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大家反映,召开此次对接交流会很有必要。今后要加强跨界交流与合作,对标国际一流企业,提高钣金件加工质量,确保产品高质量生产。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高级秘书赵越、吴春丽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