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景兴纸业拟投资6.87亿元建设年产12万吨天然抗菌高品质生活用纸项目

2020/9/16 11:32:15 | 文章来源:上市公司公告  | 【大 小】 【打印】

景兴纸业发公告称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914日召开六届董事会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天然抗菌高品质生活用纸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68,665万人民币建设年产12万吨天然抗菌高品质生活用纸项目。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用纸的市场需求旺盛,消费层次出现向中高档过渡的多样化新格局。近年来,在节能降耗、减少污染的国家政策环境下,国内中高档生活用纸产能逐渐向大型企业集中。公司拟建设12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将利用国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打入国内生活用纸高端市场,提高公司在生活用纸市场的份额,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公司本次12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已经相关部门的批准及备案,并经过公司2020914日召开的六届董事会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