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需求不足及售价过低导致美国牛皮继续被填埋

2020/8/26 15:48:18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美国牛皮供应商AJ Hollander表示,由于市场需求不足以及售价过低,美国牛皮仍在被当做垃圾填埋处理。

据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统计,2019年美国畜牧业生产的550万牛皮未能进入皮革生产链中,约占去年美国牛皮总数的16%

有许多报道称,今年孟加拉国古尔邦节(Eid al-Adha)期间,原料皮浪费严重。对此,AJ Hollander的首席运营官本甘兹(Ben Ganz)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美国也同样存在着大量原料皮被浪费问题。

总部设在纽约的AJ Hollander,在内布拉斯加州、德克萨斯、田纳西、堪萨斯城和威斯康辛州都建有皮革加工厂,可日处理10500张牛皮。

甘兹表示,由于部分牛皮在皮革市场上的售价过低,失去了购买和加工的经济价值,被屠宰场当做垃圾填埋。

甘兹还指出,廉价的合成替代品是导致皮革需求和价格下跌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的牛皮正在被填埋,而合成材料企业正在盈利。服装、家具和汽车制造商也愿意使用更便宜的合成替代材料,并认为是出于环保的考虑。

  甘兹称,现在是向消费者澄清这些谎言的时候了。真正的环保消费者应该购买那些对环境具有可持续性的真皮制成的产品,而不是合成材料制成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