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王欣副理事长一行调研妙想科技公司

2020/8/7 9:20:4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086日下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走访了北京市妙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检测设备领域发展情况。北京市妙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生、副总经理李云峰热情接待了王欣一行,参观了企业并举行了座谈。

王欣一行首先听取了李中生总经理的对检测行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妙想公司在创新技术和产品研制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入调研了妙想公司检测设备特性、市场前景、应用范围、产品出口、展览展示等情况。王欣介绍了轻工机械行业情况、协会做好产业发展指导推动产业技术升级标准化制修订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近期相关活动。

妙想公司总经理李中生说,非常欢迎王欣副理事长一行的到访。妙想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产品创新,应用机器视觉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等高新技术,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检测设备,在视觉检测领域有多款首创产品,为客户提供精良的检测设备及配套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年疫情没有给妙想公司带来很大影响,公司现在的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现在车间正在组装的产品是百威啤酒集团的订单产品。目前妙想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罐内异物在线检测仪、盖体在线检测仪、颠倒罐在线检测仪、旋盖在线检测仪、焊渣在线检测仪、印铁检测仪等多种产品。拥有奥瑞金包装、中粮包装、嘉美集团、养元饮品、旺旺集团、福贞集团、飞鹤乳业、雅士利集团等众多著名企业客户。近几年,妙想产品在海外市场销量稳步提升,已将多款产品销往欧盟和东盟市场。

王欣座谈中表示,妙想公司产品定位在高新技术领域,在创新发展上企业运营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是小微企业的榜样。企业今后要立足长远发展,发挥高科技产品的优势,借助平台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高级秘书赵越一同前往调研、参观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