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攻坚克难战三伏 服务客户当为先

2020/7/31 10:39:43 | 文章来源:汶瑞机械  | 【大 小】 【打印】

截止到20207月底,山东汶瑞机械有限公司的订单合同额即将赶超2019全年订单合同额,而且近期订单仍在接踵而至。对汶瑞来说,这是一次发展壮大的契机。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公司各部门齐心协力,发挥铁军精神,工厂内呈现一派繁忙景象。时值三伏天,天气炎热,但是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全神贯注地操作着各种机械,焊花四溅,机床轰鸣,一台台待组装的部件,秩序井然地摆放在车间各班组,工人们都在为生产计划按期交货忙不停。

技术娴熟的加工车间班长刘福山说:现在车间任务重,那么多部件等着加工,我们都想尽快完成,厂里订单多,车间忙,说明咱们的产品市场销量上去了,企业效益好了,只有企业效益好了,我们员工才能过得更好。

装配车间主任李玉海在双辊装配现场说:企业的销量好了,我们干着也有劲,再苦再累我们也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此还作了一首打油诗:数字管理新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比学赶帮"团队先,奋斗为本勇向前。

制造部马学荣经理和班组工人一道加入了双辊设备调试工作,在现场,马经理表态:制造部采取五加二、白加黑、雨加晴的工作模式,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每个项目按期完成,满足客户需求。

制造部各主管每天早上提前来到公司,晚上再和夜班员工一起奋战。同时安排车间主管夜里值班,装配车间助理李建亮和葛惠岭,夜班期间除对安全、质量、进度进行督导外,经常根据班组需要参与一线工作。

虽然是三伏天,但一线车间工人不辞劳苦,大干实干加油干,确保质量跟上产量,产量跟上销量。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制造部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攻坚克难,全力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