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国内首台套“含汽饮料无菌吹灌旋生产线”顺利下线

2020/7/29 14:14:39 | 文章来源:廊坊百冠  | 【大 小】 【打印】

元気森林是中国第一家主打健康无糖理念的饮料品牌,“无糖、有气、喝元气水”。元気森林凭借旗下气泡饮料迅速走红,获得行业广泛关注。元気森林坚持健康配料产品主打“零糖、零脂肪、零能量”,努力为年轻一带提供健康好喝的饮料。无糖饮料的崛起始于人们对“肥胖”的恐惧,近几年来,气泡水在国内走红,迅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随着消费品质升级和健康意识的崛起,气泡水的增长趋势日益明显,未来有强大的市场潜力。

2019年末,元気森林和廊坊百冠一次签下了三条高速无菌线的订单,在国内企业中属于首创。尤其是本次成功研发的“含汽饮料无菌吹灌旋生产线”,打破了只有国外企业能做的神话。廊坊百冠凭借过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攻克了一个个的难关,终于在技术上实现突破,成为该项目在国内能够独立完成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的第一家企业。

廊坊百冠“含汽饮料无菌吹灌旋生产线”,灌装主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无菌控制概念,集成了创新性的无菌含气灌装技术,无菌伺服旋盖技术,空瓶喷冲压力检测技术。无菌辅机采用集成集成化设计理念,含气无菌混比系统,采用专利无菌混合器,混合效果稳定可靠。整线技术水平达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该项目的第一条“含汽饮料无菌吹灌旋生产线”已在百冠公司顺利下线,将于近日进驻元気森林安徽工厂,进入安装调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