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新产品绿液高效澄清器赢得用户青睐

2020/7/28 14:01:34 | 文章来源:汶瑞机械  | 【大 小】 【打印】

绿液高效澄清器是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近年来推出的优质新型设备之一,此设备自2016年研发成功上市后,以优异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快速推向市场,销量不断翻新,前3年已累计销售11台。

20205月份,广西市场又传出新增高效澄清器销量3台的好消息,至此其累计销量已达到14台。

绿液高效澄清器是由常规的澄清器结构演化改进而来。

常规的澄清器是利用固体液体混合物的密度差来沉淀澄清,仅依靠单一的沉淀方法很难达到满意的澄清效果。

汶瑞机械公司在传统重力沉降技术的基础上借鉴固液分离的基本原理和沉降泥层过滤澄清的理念,在澄清器中心增加絮凝剂搅拌混合装置,将絮凝剂与绿液均匀混合并均匀布液,使绿液中的悬浮物絮凝沉降形成具有过滤功能的过滤泥层,使后续通过的绿液得到最大限度地过滤净化,通过沉淀和过滤协同效应达到更高效的澄清效果。

与常规澄清器相比,绿液高效澄清器具有显著优势:

1. 单位面积生产能力大,较同规格普通澄清器,产能提升约5倍;

2. 澄清面积规格小,采用小型减速机、简化传动支架、搅拌耙等结构,设备投资成本低;

3.采用重力沉降与絮凝沉积泥层过滤双重澄清功能,提高澄清效率可达80ppm以下。

因此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欢迎,迅速抢占国内外市场,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