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车间大动脉”——智慧物流输送,你打通了吗?

2020/7/23 16:40:11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物流,是现今人们日常生活离不开的重要部分。物流是国民经济的动脉,是联系生产和消费、联系城市和乡村的纽带。

随着洗衣龙在国内应用的增多,车间内部物流传输越来越受到从业者的重视,已成为关乎车间生产效率、能耗的重要部分。

以洗衣龙机组为例,物流传输可分为前输送系统和后输送系统。前输送系统包括洗衣龙机组的上料系统和烘干后皮带穿梭。上料系统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吊袋系统,一种是倾斜式传送带(俗称爬坡仓)。吊袋系统是充分利用厂房上部空间,将脏布草周转区由地面转移到空中,在空中进行暂存、输送、投料到洗衣龙笼口。爬坡仓是脏布草直接上料的传送工具,直接将脏布草送进洗衣龙洗涤。

前物流输送方式

爬坡仓

前吊袋系统

后输送系统包括净吊袋系统和后整理小物流输送。烘干、打散后的净布草传送带自动投料到净吊袋中,通过在空中暂存、接驳、运转,传送至展布机工位处进行展布、烫平、折叠处理,或毛巾折叠机/人工折叠区域。折叠堆码好后的净布草通过折叠机后的物流输送线自动输送到指定点,操作人员根据传送产品的信息进行点数、分类、打包、整理装车出库。

  后物流输送方式

 

威士智慧后整理物流系统与洗涤前道、后道系统都可进行互联互通,应用机器人技术实现全程自动化,减轻人员劳动力,提高效率。

顺畅的物流输送系统就像一条智慧、高效的新“动脉”,智能输送布草到点、到站,是实现洗涤工厂节省人力,高效运行的关键部分。威士智慧物流输送系统为洗涤工厂的降本提效,少人、无人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洗衣厂的腾飞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