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将领导欧洲塑料工业协会

2020/6/30 18:27:34 | 文章来源:科思创  | 【大 小】 【打印】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当选欧洲塑料工业协会PlasticsEurope的新任主席。现年50岁的施乐文博士于624日获此任命,任期三年。他接替陶氏化学Javier Constante的职务,Javier Constante曾领导了PlasticsEurope的大幅重组。施乐文博士希望将协会的工作重点更多地放在促进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循环经济领域。

面临诸多全球性的挑战,如果我们要打造一个真正可持续的未来,让循环经济成为新的指导原则,塑料将是至关重要的。施乐文博士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将报废材料与废弃物作为制造新产品的资源。塑料无论如何都不应不受控制地被废弃于环境中。此外,塑料作为可持续材料,应当被应用于尽可能多的领域。通过这些行动,我们的行业能够并将推动欧洲朝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迈进。

除了在PlasticsEurope的新职位外,施乐文博士最近还当选为德国化学工业协会(VCI)的副主席。他还是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Cefic)的成员,也是欧洲可持续化学技术平台SusChem的主席。PlasticsEurope在布鲁塞尔、法兰克福、伦敦、马德里、米兰和巴黎均设有代表机构。PlasticsEurope由约100家公司组成,这些公司占27个欧盟成员国以及挪威、瑞士、土耳其和英国聚合物产量的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