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被授予“优秀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企业”

2020/6/25 15:37:03 | 文章来源:新美星  | 【大 小】 【打印】

624日,第一届全国工业互联网联盟苏州峰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上,新美星被授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优秀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企业,这是继2019年被认定为苏州市第二批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后,在工业互联网领域镌刻的又一枚发展印记。


2018年,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国家的倡议和推动下,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不断融合创新,壮大发展新动能,支撑经济社会高速运转。与此同时,新美星把握全新机遇,全面升级智能工厂管理系统,为液态产品生产企业带来数字化工厂新体验,帮助其加强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测和管理,保障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同时优化生产运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管理。

如今,新美星智能工厂管理系统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客户现场投入使用,与生产线和设备实现了无缝对接。同时,新美星的远程服务系统亦能帮助客户快速解决生产维护的后顾之忧,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影响下,安装调试人员无法进驻海外客户现场,远程服务系统便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在安装调试服务上再立新功。

新基建的风口下,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前景被寄予厚望。当下乃至未来,新美星将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新技术,坚定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便利和更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