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熊猫精酿贵州安顺酒业公司预计7月投产,年产量3万吨

2020/6/19 16:00:45 | 文章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 【大 小】 【打印】

盛夏六月,走进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省级示范蔬菜园区欣欣向荣;青岛榕昕奶牛养殖基地美丽生辉;扶贫车间机器运转,工人忙赶生产,努力致富......

这些生动的场景,与青岛市市北区、莱西市对口扶贫协作密切相连。2019年,青岛市市北区、莱西市深化对安顺市西秀区的对口扶贫协作,两地高层频繁互访,情谊更加深厚,协作帮扶在跨越万水千山后化为实效。开展更高规格、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协作交流,从干部到专业技术人员,从西秀的青安共建产业园、畜牧养殖基地、扶贫车间等到青岛农产品营销中心,实现教育、医疗、产业、就业、旅游、招商引资等全面发展,为西秀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

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由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的安顺市青安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园区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司与西秀区人民政府共同合作,吸引知名公司入驻园区。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引进的企业,目前技术人员正在调试生产线和检查设备。现在,我们建成精酿啤酒生产线和威士忌生产线,啤酒生产线和威士忌生产线相结合的规模将走在国内前列。该公司总经理陈正说。

该公司一期总投资9600万元,预计7月初投产,投产后,年产量可达3万吨,年产值6.6亿元,带动100余人就业。下一步,该公司将研发金刺梨啤酒,带动西秀区和安顺市金刺梨种植,彻底解决金刺梨深加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