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单频签,航星隔离式洗涤设备缘何广受青睐?

2020/4/22 13:42:04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WS/T 508-2016《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正式颁布实施以来,隔离式洗涤设备被明确规定为《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推荐使用设备。

航星在新冠疫情期间快速响应客户紧急需求,陆续为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院区、贵州省人民医院、宜春市人民医院、山东淄博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医院洗衣房及社会化医疗洗涤工厂运送符合WS/T 508-2016《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的隔离式洗涤设备,为他们在非常时期做好后勤保障和院感防控保驾护航。

航星隔离式洗涤设备缘何在防疫期间广受客户青睐?接下来一起关注。

CEWI-C隔离式洗涤脱水机具有高效抗振、节水节能、超高防尘、防腐功能。适用于生物制药企业、食品企业、微电子、半导体及军工企业等洁净室洗衣房、医院洗衣房解决方案。

独特的悬浮气囊与称重机构结合,能精准控制洗涤布草的重量与水的比例配对,极大降低了水与蒸汽的耗量,起到节能减排效果。布草称重时,四个悬浮气囊不充气,设备外缸完全落在称重机构上,往设备内胆中投入布草,控制器的显示屏中,能精准地显示布草重量。称重完成开始洗涤时,气囊充气设备的外缸悬浮、脱离称重机构。

        洗涤结束布草卸料时,悬浮气囊自动排气,设备外缸重新降落的称重机构上,等待下一次洗布草的循环工作。在整个洗涤过程中,称重机构处于空载状态,大大提高了称重机构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下悬浮避震系统采用航星的专利技术,悬浮气囊与阻尼器的配合,使设备在洗涤过程中,产生的振动与噪音比一般工业洗脱机更小更环保。

为满足不同客户对皂剂的种类使用情况,CEWI系列隔离式洗脱机配备了液体皂液接入口和固体粉剂加料箱的两种供料选择方式。在设备的上端有5个液体皂液加料口,通过中央集中供液系统,来输送液体皂剂;或者在设备中间位置的加料箱可以投放固体粉剂。

CEWI系列隔离式洗衣机还考虑到了相关环境和安全标准。全部按照国际CE安全认证要求制造,确保了设备的极佳洗涤效果和高可靠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