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桂浆纸前2月实现开门红

2020/3/16 17:04:52 | 文章来源:钦州港发布  | 【大 小】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工作组,坚定实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方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生产稳定运行,1~2月金桂浆纸的白卡纸产量22.35万吨,同比增长11.81%;产值13.73亿元,同比增长24.14%,努力实现经济“开门红”。

   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控指挥部结合金桂浆纸公司实际,实施“一企一策”的防控措施,积极指导该公司组织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安保、工安、文宣等部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公司传染病疫情、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事件专项应急预案”,制定并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南》。

   仔细排查湖北籍和休假路过武汉的员工,持续追踪员工春节期间的出行状况,严格落实进厂人员体温测量、公共场所消毒、口罩佩戴检查、就餐分散宣导、医务值班安排、防疫物质储备等具体工作,同时对外包商进厂进行严格管控,并先后筹集了口罩、玻璃体检计、消毒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向员工发放。

   金桂浆纸公司物流部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出货高峰期每天完成装载超过170个柜的记录,以铁运出货由平常月份3000吨提升至9000吨,2月超额完成纸成品总出货11.35万吨的目标。”

   与此同时,金桂二期工程建设全面铺开,实现企业生产与项目建设复工同步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