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强力抗击疫情,大明国际发挥优势、积极行动

2020/3/11 19:48: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大明国际拥有品种齐全和品质可靠的钢铁材料服务平台、优势尽显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近年来,大明联手上下游为国内外众多大型项目、重点工程提供了精品加工配套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疫情期间,大明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积极复工复产,力争满产超产,千方百计保证抗击疫情相关订单和大项目订单的及时交付。大明还积极组织捐款,公司及干部员工捐款共计240万元,直接捐助到抗击疫情的前线。

一、全力保证抗击疫情相关订单

   大明发挥企业优势,参与了众多防疫设备和设施的配套加工,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公司的努力下,从210日大明无锡区域正式复工起,随后大明在全国的其它8个加工服务中心和两个制造配套工厂陆续实现复工,湖北加工中心虽未复工,但经过特批也参与了一些医疗设施项目的建设配套。目前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产品,确保交付,以保障产业链的畅通。

二、抢时间,赶进度,力保交货

110日,江苏大明“高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启动。此批产品是为国际知名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的车身框架结构件,由江苏大明提供专业高效的切割加工服务,产品包括9个规格,总量上百万件。复工复产以来,江苏大明正开足马力,保障平均每天发货2车,至224日已累计交付96000件,完成订单的20%

215日复工以来,位于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的大明重工良好的生产势头也赢得了客户的关注,容器事业部、结构事业部、机加工事业部全面开花,大订单纷至沓来。据统计,3月初签约订单总金额已近3亿元。

   疫情期间,大明重工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紧锣密鼓进行项目前期准备,进入生产流程后争分夺秒赶进度,奋力弥补前期耽搁的时间,陆续完成了ABB推进器、润邦预制件,以及出口订单宇通重工货厢、雅苒洗涤塔、口罩等医护用品重要辅助材料化工设备管板等一批大项目的发货。

三、涓涓爱心,回报社会

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用拳拳爱心回报社会。大明集团旗下江苏大明、湖北加工中心、太原加工中心、大明重工和全体干部员工捐款共计240万多元,直接助力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四、政府支持,共抗疫情

疫情期间,从中央到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前期工作突出“帮”字,积极辅导、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审核时突出“严”字,这客观上也帮助企业夯实了防疫基础工作;在工作效率上突出“快”字,相关部门对于大明递交的复工相关申请材料进行有序、快捷的审核,为推动企业复工节约时间。

政府不少部门,例如人大、安监、卫计委、工信、街道办等还通过积极走访、驻厂帮扶等形式,到企业指导防疫复产工作。还在防疫物资保障方面也给予渠道等方面的支持,协调推动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工信部门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政策保障、事项协调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助力企业尽快步入运营正轨。目前,江苏大明、大明湖北加工中心和杭州加工中心均入选了所在省份的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淄博、天津等其它加工中心也正在申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资格。

春耕三月,大明国际正抢抓订单保交货,力争满产超产创新高,为抗击疫情,服务制造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