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防控疫情,共克时艰

2020/2/21 11:44:5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致全行业的倡议书

行业全体同仁:

         当前,我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到了攻坚的关键阶段。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主要领导高度关切疫区轻机企业,保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和员工情况,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及时提供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设备保障。

         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和行业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轻工机械行业防控工作正全面有力地开展中。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号召轻工机械行业企业、相关机构和研究院所,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抗击疫情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向全行业提出以下倡议: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各项工作。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行业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涉及可提供轻工机械来用于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用品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经营安排,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

        三、加强自我防控。行业企业工作安排要符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关爱员工健康,切实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会。做到科学防控,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复工后企业的正常运营。

        四、积极宣传正能量。行业企业对正能量事件主动宣传,及时关注官网主流媒体信息,全面掌握疫情发展态势,科学预防、理性应对,坚定信心,不造谣,不传谣,做好企业职工宣传教育,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会进一步团结行业企业,发挥沟通政府、企业和市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在特殊时期推动行业发展。协会将积极执行党中央指示,与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随时听从并配合国家专项工作;加强行业协调沟通,确保防疫物资生产的设备保障;加强企业在特殊时期的行业咨询服务;组织行业企业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行业同仁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明天。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