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普立万出售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

2019/8/20 11:39:2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材料供应商普立万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以7.75亿美元现金将其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PP&S)业务出售给SK Capital Partners。普立万表示,预计交易完成时将达到约6亿美元的税前收益,此交易估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

PP&S是一家全球供应商,提供配方PVC和聚丙烯解决方案,以及合同制造服务,主要服务于北美建筑和汽车终端市场。该公司报告的年销售额约为7亿美元。

SK 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私人投资公司,专注于特种材料、化学品和制药行业。

普立万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Patterson表示,普立万确定,将PP&S业务出售给SK Capital Partners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加速我们的专业增长战略,符合客户、员工和股东的最佳利益。他补充称,短期内出售所得将用于偿还该公司循环信贷额度的债务,并降低其整体净债务与EBITDA比率的杠杆比率。Patterso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从长期来看,我们可以进一步完善我们对其余三个领域的投资和增长:特种工程材料;颜色、添加剂和油墨;分销。”

该公司指出,预计2019年全年持续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将比上年增长6%8%

Patterson说:“我们继续受益于最近在复合和其他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的投资,这有助于我们在本应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实现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正如我们在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讨论的那样,由于改进了组合、定价和成本降低,利润率正在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