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桥头美盈森二期项目加快建设 上半年累计投资近6000万

2019/8/13 16:35:17 | 文章来源:东莞时间网  | 【大 小】 【打印】

725日下午,东莞市桥头镇召开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小围合”暨巡察整改落实专题工作会议,通报了桥头镇市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落实解决措施,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其中,桥头美盈森环保包装生产建设二期项目总投资6.6亿元,主要生产环保纸箱及彩盒包装(不生产纸),预计年产纸箱7000万平方米、精品盒1000万个,预计年产值约5亿元。

该项目不仅满足了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有利于桥头镇深入推进“广东省环保包装专业镇”“中国环保包装名镇”“中国包装优秀产业基地”建设,对推动桥头镇乃至东莞市包装产业向集聚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桥头美盈森环保包装生产建设二期项目于715日动工,1-6月累计投资5889万元。

桥头政府将执行项目“一对一”跟踪及半月走访制度,安排专职业务人员,每周定期联系项目负责人,第一时间掌握项目最新进展,每半月前往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实地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及时为项目推进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