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千岛湖啤酒郑晓峰:精酿啤酒是未来啤酒业的一种必然趋势

2019/8/12 10:14:34 | 文章来源:财经网  | 【大 小】 【打印】

“千岛湖啤酒一直在走年轻化的道路,因为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年轻人的天下。”千岛湖啤酒董事长、总经理郑晓峰在今日接受专访时如此表示。

郑晓峰认为,传统啤酒的消费量在不断地萎缩,但精酿啤酒则有着不同的特色。作为不同系列,有着不同的风味,更不同的感情诉求,所以精酿啤酒的发展,是未来的一种必然趋势。郑晓峰直言,精酿啤酒在中国刚刚发展这几年,速度一定会很快。但目前管理也略显缺失。“精酿啤酒的酿造技术不是一两天可以培育的。盲目的推广又缺乏监管,会给行业埋下很大隐患。”他说道。

谈到千岛湖啤酒的特色,郑晓峰介绍道,千岛湖的水,是千岛湖品牌的最大特色。“水是啤酒最主要的原料,几乎占到90%。只有好水才能出好酒。此外,原材料之外,千岛湖啤酒35年的生产历史以及庞大的研发机构和研发能力也是其重要优势。”

对于终端消费画像,郑晓峰表示,千岛湖啤酒一直在走年轻化道路,因为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年轻人的天下。同时,走健康发展之路,做生态好啤酒也是千岛湖的长远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