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什么才是绿色洗衣店?

2019/8/5 11:17:59 | 文章来源:卡柏  | 【大 小】 【打印】

不良干洗店加盟品牌,利用极低的干洗店投资规模、成本、将干洗店装修成绿色风格,招牌添加绿色二字,就简单、装模作样的成为了绿色干洗店,投资者不明就里,加盟此类干洗店后,为顾客提供洗衣服务,但顾客不会买账,是否是绿色洗衣店,一经洗衣、服务即可快速辨别。

绿色洗衣店的核心要素在于技术。技术体现在干洗店设备及洗衣技术两个方面。

全封闭式干洗设备作为绿色洗衣店的重要标志,是因为全封闭式干洗设备,在性能、质量、排放上具有高规格的标准。一条合格的设备,洗出的衣物不但清洁如新,更应无残留,不损害织物面料构造、穿着寿命,也不能损害穿着者的身体健康、无刺激无过敏等副作用。全封闭式干洗设备,在环保上,严格控制废气、废水的排放,内部循环处理再利用,不但降低能耗,更对环境、对设备操作者不造成危害。

洗衣技术包含手工技艺、洗衣化料。一件衣物要经过专业的洗涤服务,需通过专业的洗衣技术进行预处理,在不伤害织物、面料的前提下,利用手工技术,借用洗衣化料,轻松去除污渍,能让衣物得到快捷、专业的洗衣服务,这需要一定的专业基础、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