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BKG®切粒机存放12年后实现平稳运行

2019/7/19 13:05:06 | 文章来源:诺信公司  | 【大 小】 【打印】

十二年前,NEO Group购买了可用于搭建三条PET聚合生产线的BKG®水下切粒机和相关组件,但只安装了两条生产线,而将未使用的 BKG 设备存放在它们的原始包装箱中。如今,这家公司拥有了新建立的第三条PET生产线,并因此成为欧洲第二大 PET 生产商,而这些封存 12 年之久的 BKG 切粒机也在辛勤地工作,仿佛它们是昨天才交付的。

NEO GroupZimmer AG处采购了多条PET生产线,其中包括12部水下切粒机(每条聚合生产线各安装4),以及聚合物导流阀、齿轮泵、供排水系统、颗粒干燥器和控制器。

总经理Ruslanas Radajevas表示:“我们只是打开了包装箱,装配好BKG组件,然后将它们安装到生产线中。在存放十二年之后,一切都运行得极为平稳,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Nordson塑料工程系统集团欧洲副总裁Godfrey Sandham指出,切粒系统的顺利启动反映了 BKG 产品内在的过硬品质。Sandham先生说:“BKG切粒机和熔体输送系统拥有卓越的声誉,促使Nordson收购了这些业务。从那以后,我们对工艺进行了大量投资,力求持续改善我们的产品,而且我们在德国明斯特市为BKG品牌建造的全球中心也刚刚竣工。”

    NEO Group的第三条 PET 生产线每年可增加160,000吨的产能,使整个公司的总产能达到了480,000吨。NEO Group PET树脂和多元醇制造园区位于立陶宛克莱佩达自由经济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