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9第四届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全面启动

2019/6/27 17:57:35 |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 【大 小】 【打印】

众目期盼的精酿之光——2019 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即将在北京全面启动。历经四年发展,本届CCBA以全新的姿态,更加年轻化、开放性的赛事运营,再次见证中国商业精酿品牌的高光时刻。

关于第四届CCBA

2019年第四届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将于2019817-18日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举办。作为中国商业精酿领域目前唯一的专业级高端赛事,CCBA2016年开始,见证和记录了中国精酿行业的每一次发展进步,行业影响力逐年扩大。四年赛事历程,参加比赛的品牌从最开始的34家扩大到2018155家,参赛作品从99款扩大到接近600款,赛事专业评委团队遍及英、美、新加坡、比利时、中国等不同国家和地区,CCBA真正成为燃动中国精酿行业的精酿之光,促进商业精酿品牌的技术交流和进步。

第四届CCBA的筹备工作早在第三届赛事结束就开始了,本届比赛组委会邀请到沈立斌作为今年赛事的裁判长。裁判长与组委会共同制定出更加详细、专业的工作计划,旨在使赛事的评比更加符合当下中国商业精酿的市场形势。

全新评比标准

同时,本届比赛将试运行CCBA评选标准。此标准在三年的比赛中逐渐修正,调整,同时听取了大量精酿行业专家和业内资深人士、国内外专业评委的意见,以每年的比赛运营经验、精酿行业的市场变化为依据,最终制定出适应中国精酿啤酒现状及未来发展的精酿啤酒评比规则。今年赛事将设置包含苹果酒分类在内的,9大项风格分类及18项细项子分类,包含全场总冠军在内,共计设置55个风格奖项。各商业精酿品牌都可以为自己的优秀作品迅速找到战场,角逐胜出。

以独立赛事传播平台,更好的在消费终端发力

    在三年精细运营的基础上,今年CCBA将触角深入到消费端,实现对于精酿消费市场的引领。CCBA以独立赛事平台,发挥自身赛事及传播优势,一方面了解各优秀精酿品牌的产品、技术及研发脉络,以严苛的标准评选出品质过硬的精酿产品;另一方面,将更多精酿品牌、作品、品牌故事、精酿文化通过赛事及CCBA媒体矩阵传播给更多的精酿关注人群。帮助精酿品牌在消费终端发力,同时使精酿啤酒爱好者迅速的找到喜爱的精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