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est Fraser锯木厂永久性减产 Klabin浆厂计划停机维护

2019/6/25 17:17:58 | 文章来源:卓创造纸  | 【大 小】 【打印】

        West Fraser公布锯木厂永久性减产计划

    温哥华当地时间617日,West Fraser官网宣布计划三季度永久关闭Chasm锯木厂,并取消100 Mile House锯木厂的第三班,这次减产计划预计永久减少约3.14亿板英尺木材产量。

    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和Rockwell Capital计划投资建造纸浆厂

         67日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EB.RF)官网消息,VEB.RF和投资公司Rockwell Capital签署了一份意向备忘录,成立一家控股公司。作为该公司第一个项目,双方计划在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建设木材加工综合体。

    整个建筑群的投资额约1400亿卢布,设计年产90万吨纸浆。新工厂的建设将在2020年春季开始,第一批产品将在2025年投放,主要供应东亚和东南亚市场。

         Klabin旗下Puma工厂计划停机维护

Klabin官网消息,Klabin旗下Puma工厂计划71日起进行预防性停机维护,为期16天。Puma工厂产能为160万吨/年的针叶浆、阔叶浆和绒毛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