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走访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019/5/28 16:33:5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527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高级秘书赵越走访了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厉善君、副总经理厉夫满、山东碧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学海、总经办林自东经理等热情接待了王欣一行。

在碧海公司总经理厉善君等的陪同下,王欣一行参观了牛奶、饮料无菌纸盒包装灌装机装配车间和机加工车间;参观了研发中心、销售及售后服务部门;参观了杀菌机组装车间和包材生产车间。厉总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技术特性和销售情况。整洁的车间环境、严谨的现场管理、先进的加工设备、成排的组装中的灌装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碧海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专业生产无菌砖型纸盒灌装机,配套生产纸铝塑液体食品无菌包装纸。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选的中国轻工装备30强企业之一。其产品技术先进,品质优秀,受到了中外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印度、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埃及、俄罗斯、伊朗等40多个国家。

碧海公司拥有一整套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整齐严谨的加工车间提升了生产效率、保证了产品品质,各部门团结一致,有高效的执行力。

参观后,王欣一行与碧海公司技术、管理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王欣介绍了国家有关部门对未来食品装备智能制造的重视和支持情况,双方就企业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实施国家有关政策方面的体会和建议、行业发展总体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厉总表示,今后与轻机协会建立更多的联系与互动,希望轻机协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王欣秘书长表示,此次来碧海公司参观学习,收获很大,碧海公司的快速发展和精益管理令人震撼。今后,轻机协会一定加强同企业的联系,及时反映企业诉求,为推动中国食品机械行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