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9中国精酿啤酒及装备行业发展研讨会暨中轻精酿委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在上海召开

2019/5/15 9:40:5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514日下午,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精酿啤酒及装备行业发展研讨会暨中轻精酿委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致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主持了会议。

广州珠江啤酒、阿法拉伐、桂林漓泉、哈尔滨商业大学、杭州千岛湖啤酒、宁波沪港、宁波乐惠、合肥中辰、赫斯基、北京新泰金链花、大连兴泽制麦、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济南天泰、贝凯斯、克朗斯、南阳京德、南阳理工学院、内蒙古汉德、内蒙古酿酒师协会、青岛恒佳、青岛巨匠、青岛永红源、山东爱啤士、山东赫尔曼、潍坊精鹰、山东克朗、上海晟枫、四川君安天源、天津科技大学、威海远航、熊猫精酿、优布劳、纽伦堡会展、德州丹景牡丹、欧麦、上海合酿品牌管理等企业及协会代表共近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在致辞中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精酿啤酒及设备的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

中轻精酿委副秘书长崔云前做了题为“精酿啤酒装备发展新进展”的专题演讲。专题中对中外精酿啤酒设备工艺、结构、环保、数据处理、机器人应用等方面最新研发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


会议后续的研讨会由中轻精酿委副秘书长崔云前主持。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郭泽峰的《品种繁多的精酿啤酒的质量控制》、克朗斯(北京)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黄荣的《精酿啤酒设备选型面面观》、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宏的《十谷精酿啤酒的开发思路》、宁波沪港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晓勇的《精酿啤酒设备质量认知的表面功夫与深层次思考》、桂林漓泉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炜轩的《精酿啤酒个性化定制的管理措施》、天津科技大学教授叶京生的《精酿啤酒设备售后服务规范》(草案)、熊猫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丁浩的《中式精酿啤酒的创新》、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的《破解精酿啤酒成功的密码》的演讲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赞扬。最后,中轻精酿委副秘书长刘俊杰作了中轻精酿委下半年工作的发言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议通过了增加中轻精酿委技术委员会委员的提议。崔云前、刘俊杰、戴晓勇、郭泽峰、王金忠、郭书贤、仝奋飞、刘飞、杜波涛增加为技术委员会委员。会议启动了制定《精酿啤酒设备售后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工作。宁波沪港、宁波乐惠、山东潍坊精鹰、熊猫精酿、上海晟枫实业、优布劳、珠江啤酒、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等单位申报参加《精酿啤酒设备售后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

会议议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会议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协会多组织行业活动,为行业同仁创造了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条件和平台。

会议完成了全部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