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KG推出可同时用于数码印刷和柔印的新型纸张——DigiStar

2019/4/18 15:43:54 | 文章来源:华凝纸包装工业  | 【大 小】 【打印】

    世界领先的纸包装供应商SKG最近推出了一个创意优质印刷用纸系列--DigiStar,既能用于数码印刷,也同时适用柔性印刷。这个新产品是SKG为不断增加的多用途优质印刷解决方案市场研发的。

    SKG利用其在纸张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开发了一个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不仅最大限度地发挥数码印刷的功能,并将数码和柔性印刷完美结合在一起。

    DigiStar为包装行业带来了丰富的利益。一种纸可用于不同的印刷机,最大限度地发挥数码印刷的优势,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图形,同时又具有很高的灵活性。此外,减少了浪费,库存管理更轻松。与数码印刷一样,这种纸也适用于UV油墨和水性油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SKG 的纸业部门表示:“数码印刷发展势头强劲,我们的造纸技术也紧跟目前的发展步伐,我们研发了DigiStar就是回应市场对高品质,多用途印刷用纸的需求。对于DigiStar?的应用潜力我们非常期待。目前我们收到的反馈还是很积极的,我们现在正研发其他类型用纸,不断扩大印刷用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