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rimeAsia为其越南制革厂开工剪彩

2019/3/14 11:14:03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38日,制革集团PrimeAsia在越南举办了一场露天揭牌仪式活动,庆祝其在越南制革厂扩建工程完工,该项目于2015年开工。

     扩建的工厂位于越南南部的巴地头顿省,其设计初期生产能力为每月600万平方英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其产量有望提高到每月750万平方米。

     PrimeAsia首席执行官乔恩克拉克(Jon Clark)对出席活动的客户、供应商和当地官员表示欢迎,他在介绍该项目时说,PrimeAsia在越南扩建工厂的4000万美元投资,不仅是对公司自身业务的投资,也是对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业务的投资,这项投资也有助于越南成为皮革和制鞋行业的“重要供应链中心”。

     克拉克先生在讲话时称,感谢运动鞋生产商宝成集团对整个越南项目扩张的支持和指导。宝成集团与美国皮革制造商Prime Tanning共同创立了PrimeAsia

     随后,克拉克先生还对出席活动的制革机械供应商表示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和高效,推动了PrimeAsia越南制革项目的完成, 并称赞他们是真正的世界级供应商,拥有一流的惊人技术。新建制革厂安装了50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可提供了制革厂总能源需求的15%,并为生产工人每天提供1800立方米的热水。

     PrimeAsia2003年在越南巴地头顿省首次投入生产,至今已生产了5.56亿平方英尺的成品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