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广元造”劳特巴赫精酿啤酒3月底试生产

2019/2/28 10:35:42 | 文章来源:广元日报  | 【大 小】 【打印】

220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获悉,选址于三江新区宝轮核心片区的啤酒小镇项目,目前正在建设的精酿啤酒发酵罐将在3月中旬全部完成,3月底进行试生产。

劳特巴赫项目总工程师周广峰介绍,目前制作完成的啤酒发酵罐大概有30多个,3月中旬能安装到位,3月底进行试生产。整个厂区预计安装60多个啤酒发酵罐,一期工程年产量在10万吨左右,二期工程完成后将达到20多万吨。啤酒产品有大罐、小罐、大瓶、小瓶、纯生、扎啤等十几个系列。

劳特巴赫啤酒小镇是2018年省市两级重点龙头项目,是国企航母水发天源集团、劳特巴赫啤酒公司、广元市政府共同投资,按照五A级景区的标准,精心打造的一个“年产20万吨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项目”为主题,融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服体验为一体的特色工业小镇。广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年产20万吨精酿啤酒的生产基地,把广元啤酒公司建成全国营销中心、网销中心、物流配送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投产,能有效促进产城融合,起到辐射和助推当地经济发展的标杆作用,为振兴当地乡村奠定基础。能解决上千人就业,生产基地和啤酒小镇两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税收1.2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