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艾瑞玛扩大塑料回收方案,收购PLASMAC 60%股份

2019/2/20 9:49:40 | 文章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奥地利回收机械制造商艾瑞玛(EREMA)集团日前宣布,已于201911日收购回收机械制造商PLASMAC Srl 60%的股权,以进一步扩大其为内部应用量身定制的塑料回收解决方案。

据悉,其余40%股权则归意大利吹膜行业设备制造商SYNCRO集团所有。

1994年以来,PLASMAC作为回收机械制造商一直活跃于全球。20186月,SYNCRO集团将业务迁至Busto Arsizio(意大利),并于20191月新成立了PLASMAC Srl

凭借INTAREMA®系统等技术开发,以及专门从事粉碎挤出机技术,用于回收清洁生产废料的子公司PURE LOOP的成立,艾瑞玛集团已成功加强和扩大其市场地位。

艾瑞玛集团首席执行官Manfred Hackl表示,收购PLASMAC的股份是维持艾瑞玛领先市场地位的进一步体现。他表示:“收购项目使我们能够为内部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回收解决方案,我们的公司集团从而可以覆盖新的客户群体和市场。”

PLASMAC Srl首席执行官兼SYNCRO集团首席执行官Gabriele Caccia同样对双方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所有的参与公司都将与艾瑞玛的合作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