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日本希望与巴基斯坦皮革行业开展合作

2019/2/15 16:08:55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日本手套行业协会(JGIA)周四对旁遮普邦投资贸易委员会进行了拜访,日本代表团对在巴基斯坦皮革市场开拓和业务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双方会谈中,日本代表团称,这是他们第一次访问巴基斯坦,他们很高兴所到之处受到了热情款待,并看到巴基斯坦皮革行业的技术进步,他们认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皮革、皮具、手套等领域。

旁遮普邦投资贸易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布拉纳对日本代表团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巴基斯坦特别是旁遮普的友好营商投资环境。他强调说,巴基斯坦和日本有必要发展B2B合作业务,以加强这两个友好国家之间的商业合作。巴基斯坦和日本之间建立合作前景广泛,双方可通过技术转让和资金投入,促进巴基斯坦皮革工业现代化和升级,提高皮革产品在世界市场份额。

    旁遮普工业部长纳迪姆-乌尔-拉赫曼对双方建立B2B商务合作关系,最大限度开发社会经济的潜力表示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