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索理思和巴斯夫已完成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的合并

2019/2/13 15:50:37 | 文章来源:索理思  | 【大 小】 【打印】

    经所有相关部门的批准,巴斯夫和索理思现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巴斯夫湿部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与索理思的合并。合并后公司的预计销售额约为30亿美元,将以索理思品牌运营,旨在为制浆、造纸、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加工、采矿、生物精炼、电力、市政和其他工业市场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学产品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巴斯夫将拥有联合公司的49%股份,其余51%由索理思管理层和克杜瑞(CD&R)所管理的基金共同拥有。这一索理思新机构约有5,200名雇员,其全球销售、服务、生产能力得到增强。

联合公司包括巴斯夫的高效化学品单位造纸与水处理资产,包括位于以下地点的生产场所:英国布拉德福德与格里姆斯比;美国弗吉尼亚州萨福克;墨西哥阿尔塔米拉;印度安格莱什沃尔;澳大利亚奎纳那;以及与之相关的资产,包括知识产权。巴斯夫的纸张涂层化学业务不在此次合并事项之中。

“将我们的传统强项进行合并,便创造出了领先地位的造纸与水处理工业解决方案提供者,以客户为导向,带来全球化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的客户将会从我们的联合实力中受益,带来无可比拟、互为补充的系列产品与服务,以及先进的创新与专业知识,”索理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Panichella如此表示。

“与索理思合力发展,对于维持巴斯夫的造纸与水处理化学品业务可持续增长而言,是正确的举措。我们能够携手提供范围最为广泛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全球造纸与水处理工业的特种化学品需求,”巴斯夫功能化学品事业部总裁AnupKothari补充道。

“将这两家极为成功且互补的机构进行合并,创造出了更为强有力的全球企业,长远发展与价值创造的前景更为喜人,”索理思董事长兼克杜瑞公司运营顾问DavidScheible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