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üller推出可回收奶瓶盖 每年可减少300吨塑料用量

2019/1/23 11:19:31 | 文章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Müller推出全新可回收奶瓶盖,每只瓶盖塑料用量减少13%,每年可减少使用塑料300吨。

该乳制品企业在过去18个月中与包装企业Paccor共同设计新瓶盖及进行试验,终成功推出1.3克的压缩成型瓶盖。

在对Müller所有奶制品瓶盖进行测试之后,由2月份起,该企业将会为其在英国的所有旗下品牌和零售商品牌的鲜奶包装换上全新瓶盖。

Müller为旗下品牌和零售商品牌打造的鲜奶瓶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打造,为100%可回收。该企业致力到2020年实现所有奶瓶使用50%可回收塑料的目标。

Müller Milk & IngredientsCEO Patrick Müller表示,“我们很清楚需要减少塑料的使用量,自2016年以来,我们已经减少使用了1万吨的塑料用量。这是很大的进步,但我们坚信能够做的更好。”

“客户和消费者可以放心,Müller正努力在这一领域和其他重要领域发挥带头作用。我们坚信,我们在包装方面的用心、卓越的运营以及为我们与农场合作共同维护市场,是我们的独到之处。

1月初,Müller Milk & IngredientsLidl合作推出了Grassroots Dairy Partnership计划,旨在确保打造从源头到终端消费者层面的可持续点到点乳品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