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参加东京Clean Life Vision 展会,稳步推动在日代理商合作业务

2019/1/4 14:35:03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20181129日,CLEAN LIFE VISION 在日本东京Tokyo Big Sight 国际展示场隆重举行。作为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洗衣综合展示会,日本洗染行业内企业悉数到场。为期三天的展会主要面向日本当地洗涤行业的从业者展示水洗机、烘干机、成衣的后整理设备、多溶剂干洗机、O2O的管理系统、布草收纳容器、推车、化料等多元化的洗涤产品。

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此次通过日本代理商双立商社主推湿洗+烘干机的单机组合设备,展台前前来咨询设备情况的客户络绎不绝。同时,推出的用于羽绒被、毛毯消毒和除螨的喷淋装置与升级版干洗机都受到不少参观者的驻足咨询。

参展前,航星总裁薛骏带领技术团队一行拜访了日本代理商广濑商社总部,薛总与商社第四代掌门人Hirose 社长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未来拓展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由技术总监刘晓东带队、电气工程师汤海峰、日本销售人员徐一峰与商社洗衣部同仁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沟通会,对于设备在使用中的易难点及完善的排除措施、日本定制机型的持续升级等专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从广濑商社总部离开后,薛总一行在代理商的陪同下参观了代理商的客户:一家已有60多年历史的后整理设备供应商,随即又前往一家五星级酒店洗衣房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