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在张家港市召开

2019/1/4 10:13:37 | 文章来源:酒饮糖玻机械标委会及检测中心公众号  | 【大 小】 【打印】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总结2018展望2019”。20181214日,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行。

会议出席领导有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和本届分委会主任委员王欣、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所长潘永刚、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卫民,标委会委员及代表,出席会议嘉宾(单位):天津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米婆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轻工业西安机械设计研究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行业骨干和专家代表,共60余人出席。会议由分委会秘书处骆瑞静主持。

    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所长和本届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潘永刚首先代表秘书处承担单位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致辞,对分委会总结了四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大力实施标准战略的总体要求,围绕制酒饮料机械科技创新和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研究标准化工作如何更好地推动制酒饮料机械进一步发展,努力推进制酒饮料机械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和本届分委会主任委员王欣做主题发言,讲述在轻工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标准化作用。让我们对标准化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和动力,在轻工产业升级中发挥标准化的引领作用。

    分委会秘书处骆瑞静汇报2018年分委会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分委会在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在会议上提出第四届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的委员做少量的调整表决,会议一致通过。


    整个会议在和谐、温馨、激情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8,我们标委会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在标委会这个平台我们会越来越好,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