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等领导前往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9/1/4 10:07:04 | 文章来源:酒饮糖玻机械标委会及检测中心公众号  | 【大 小】 【打印】

       2018年12月14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所长潘永刚、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峻霞、张琰副教授、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黄志强一行前往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美星)参观调研,受到了新美星何建锋总经理、市场部印刚经理热情接待。


      会议上,何建锋总经理对王欣秘书长、潘永刚所长等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美星的发展历程,长期以来新美星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品质赢得市场”的理念,在饮料、乳品、酒类、调味品和日化品五大领域精耕细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水处理、前调配、吹瓶、灌装、二次包装、搬运机器人、智能立体仓库等成套智能装备及全面解决方案,实现着“中国装备 装备世界”的梦想。我们就制酒饮料机械标准化工作的推进和提升、检测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好企业共性技术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会谈后印刚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新美星展示中心,以及装配车间、智能加工中心,详细介绍了其设备性能,悉心解答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大家对新美星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称赞不绝。对各方与新美星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会见交流气氛融洽,富有建设性。期待新美星继续更好更快的发展,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