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GS助力全球最大的智能化洗衣中央工厂

2019/1/3 16:51:33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2017115日,广州天天洗衣为整个洗衣行业带来了一次革命飓风,揭开了全球最大的智能化生产车间的面纱。该智能化洗衣中央洗涤工厂全新打造的中央洗衣工厂建筑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拥有洗涤设备总量300多台,是国内拥有最多干洗机的洗衣洗涤企业,每日可处理近10万件衣物加工。

其已建成世界上首个洗衣车间智能监控网络、生产管理系统、生产追溯/跟踪管理系统、计划和质量管控系统、生产控制中心(PCC)中央控制系统等智能系统。可谓先进、智能至极,打开了全新的洗衣服务模式!

而正是同为国内洗涤行业“领跑”者的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为天天规划、打造、配套、完善智能化洗衣中央工厂,为行业引领创新前沿,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示范作用及贡献。

航星SGS——绿色·高效·智能专业洗涤系统首选

1、设备自动控制

布草传输采用更为高效的吊袋传输系统,不仅最大程度的节约了地面操作空间,更能提供给客户优质绿色的高品质服务。

装料完成后至洗涤烘干结束,整个系统可实现自动控制和自动运转,极大的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2、布草信息跟踪

所有布草信息,在装料时通过扫码枪扫码录入,并根据流程数据依次传输至水洗机、穿梭车、烘干机等。数据实时追踪,第一时间了解不同批次布草的洗涤状况。

3、设备智能管理

根据装料时的布草称重,系统自动计算水和化料的最佳配比,加入相应的水和化料,使洗涤效率最大化,避免由于人为误差造成的化料浪费和因为化料比例不当造成的洗涤不彻底或布草损坏。

4、洗衣厂运营管理

洗涤工厂所有运营数据,包括布草洗涤纪录、能耗统计、工作能效等,均可通过中央控制台自动统计并输出数据。工厂管理者可实时根据运营情况,调整设备的运行状态,以实现最高的投入产出比。

    智能洗衣工厂是互联网背景下洗涤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航星以其雄厚的技术底蕴和行业前瞻始终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