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总投资10亿元,威士机械高端成套洗涤装备项目落户武高新

2018/12/5 10:13:32 | 文章来源: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  | 【大 小】 【打印】

    124日上午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威士机械高端成套洗涤设备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市长丁纯会见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一行,并见证项目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区长戴士福出席活动。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上台签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孙洋参加活动。

项目介绍 

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研发、生产中高端制衣、洗涤设备的公司,目前已形成整烫定型、自动缝纫、洗涤设备、物流仓储四大系列200多种产品。威士产品约40%出口,西服整烫设备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超过70%

上海威士机械在上海松江、青浦、常州均有生产基地。其中,2005年投资建成的常州雪堰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整烫设备生产基地。此次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威士高端成套洗涤装备总装基地,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主要从事隧道式洗衣龙、压榨机、展布、折叠等布草洗涤全套设备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与生产。


丁纯表示

威士机械作为行业隐形冠军,代表了中国高端制造业的水平,项目的落户必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力。丁纯表示,常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富有活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多年来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质量兴市”,着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并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威士机械选择落户常州,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好高技能人才、搭建产学研平台等优质服务,双方携手努力共同为常州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做出贡献。

吕立毅表示

武进国家高新区民营经济发达、产业配套优越、政府服务高效,相信在这片发展热土上,企业定能取得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