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领导走访三河洁神洗涤设备公司

2018/11/28 10:04:5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1126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副秘书长兼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协会秘书吴春丽,走访三河市洁神洗涤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三河洁神洗涤设备公司董事王立新、总经理杨峰、销售经理张志刚的热情接待。

    三河洁神洗涤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专业洗涤设备生产的企业之一,1985年第一个实现批量生产干洗机。

    协会领导在杨峰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洁神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王立新董事长就洗涤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未来中国洗涤装备行业仍然是朝阳产业,虽然目前国内生产的洗涤装备与国际先进的产品还有差距,我们的工作任重道远,但是在当前国家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指引下充满信心,今后协会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共同为行业发展作出努力!